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16日宣 世俱杯C組第1輪,拜仁10比0大勝奧克蘭城FC。據Opta數據統計,在所有參加過兩場以上世俱杯(含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組賽,拜仁與奧克蘭城的比賽正在進行,拜仁邊鋒科曼已經打進兩球。據Stats Foot數據...
2025-06-16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五屆運動會足球項目 女子十八歲以下組 決賽第二比賽日 戰報 ???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6日宣 UOL報道,紐卡隊長吉馬良斯為了參加明年的世界杯,而拒絕沙特球隊的報價。吉達聯合曾和吉馬...
2025-06-16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不久前,前尤文前鋒、目前擔任評論員的馬特里接受了《阿斯報》的采訪,談到了世俱杯。他說:“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