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據FCinter1908報道稱,鄧弗里斯內收肌疲勞,將缺席國米的世俱杯首戰。國米為對陣蒙特雷的世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06月17日宣 據知名記者羅馬諾報道,巴薩已經正式啟動尼科-威廉姆斯的轉會。羅馬諾表示:“巴薩在確認球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迪馬濟奧報道,那不勒斯與努涅斯已就轉會達成初步意向。在官宣德布勞內和馬里亞努奇后,那不.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在接受采訪時,伯恩茅斯后衛科爾克茲的父親表示,如果科爾克茲離隊,只會去利物浦??茽柨似澋?..
2025-06-17體育播報6月17日宣 在接受采訪時,國際米蘭前鋒勞塔羅-馬丁內斯談到了球隊的目標、新帥齊沃等話題。勞塔羅表...
2025-06-17